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爱心支教,温暖社区
 

爱心支教,温暖社区

来源:   作者:文/宁玉泽 康杰 图/雒鹏鑫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4月4日,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景苑社区村助雒鹏鑫、宁玉泽带领学院志愿者们前往社区进行“用知识播种希望”支教活动。

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主要对社区内各位小朋友平时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疑惑进行解答。在与小朋友们的交流中,了解到他们学习状况,为他们提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辅导作业。

在解答问题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对学习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同时,也为小朋友们强烈的求知欲望触动。村助宁玉泽表示:“在接下来村助的任期内尽可能多的走进社区,帮助孩子们完成作业的同时,和他们谈心,教他们更多的课外知识。”景苑社区主任王毅对志愿者们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提到,此次活动一改他对大学生刻板的看法,还说到欢迎同学们经常来社区开展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爱心支教是一种爱心的传承,同时也是道德感、责任感、社会感的一种体现,爱心支教活动正在不断的扩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拥有更好的明天,让我们关注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

107b40eb11ca43cc91151d54f675bfd4.png

志愿者在认真辅导

a60c55a5c646401db620f9b8ab27e29c.png

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