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本科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本科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尉欣荣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收看了由陕西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信仰公开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学习。讲座结束后,本科生党员围绕学习内纷纷交流学习体会。

党员周荣磊谈道:“五位书记同框的照片给我的印象尤为深刻,五位书记代表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权威性,代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官与民一起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为了祖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懈的的场景。正是有了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才能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党员尉欣荣同志对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她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的重任,我们应当清醒地意识到我们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言一行,无不心系百姓,深入基层体察民情,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应当注重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自身的学习意识、实践意识,不断在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时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员何佳说道:“民生是人民幸福的基础,社会和谐的根本,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任重道远。回顾抗议期间,数不清的90后奋战一线,扛起自身的责任,是我们的榜样,也是青年一代的骄傲。我们是新一代青年,做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是总书记对我们的寄托,是祖国对我们的期待,是社会对我们的鼓励,更是我们自己时刻谨记的自我要求。”

党员赵东豪认为:“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不倒团结一心的中国人民,我们众志成城,奋勇抗疫,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我们的成绩世界为之震撼。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志存高远,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民族的发展,做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青年!”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