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实践部】感悟成长 用心支教
 

【实践部】感悟成长 用心支教

来源:   作者:高浩 聂春雅 屈世清 刘朝/文 屈世清 王新生/图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社会服务责任感,草业与草原学院于5月16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前往武功县张堡村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了二十名志愿者,分别对孩子进行一对一的作业辅导。在整个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孩子解答学习上的难题,向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课间时分,志愿者和孩子们彼此分享有趣的经历,还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辅导室,气氛十分融洽。傍晚时分,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注视下,志愿者同孩子们挥手作别,乘坐上了返回的公交车,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草业2002班王新生说:“很荣幸能参加这一次的支教活动,在和孩子们学习、游戏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继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帮助。” 

通过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同时也给孩子们树立了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好榜样。一滴水只有汇入大海才能成为伟大的一部分。希望服务奉献的意识能在每一个孩子心中扎根。

支教合影_副本.jpg

支教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