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积极共建班级,在担责中成长——草业2103班委竞选
 

积极共建班级,在担责中成长——草业2103班委竞选

来源:   作者:高雨茹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草业科学2103班全体同学在8号教学楼504教室举行了竞选班委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赵奕帆和安雅静主持,班主任樊妙春老师列席指导。

班会开始,首先由赵奕帆介绍各班委的相关职责,并向同学们说明了班委竞选的方法。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竞选,积极准备竞选内容。

首先竞选的是班长。梁多颖,郑小虎,郭凯峰三位同学参与竞选。梁多颖同学表明自己想要为班级做贡献的朴实愿望。郑小虎同学希望自己能在当班长的过程中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郭凯峰表示自己想要改掉坏习惯,和同学们一起进步,逐渐提升自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班长,三位同学积极的发言竞选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经过同学们投票选举后,郭凯峰同学成为了草业2103班班长。经过同学们一轮轮投票,依次选出了其余的班委。

此次竞选班会十分成功。每个上台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有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乐意为班级服务的心。竞选成功的同学,相信他们竞选演说不会是一纸空话,而是今后行动的表达,他们将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未来的草业科学2103班一定会成长为一个更优秀的集体。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