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走进图书馆 书香伴我行
 

走进图书馆 书香伴我行

来源:   作者:杨丽丽 姚珞一/文 祁旭阳/图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图书馆功能,熟悉图书馆结构和馆藏图书资料,方便学生借阅图书,丰富学生课余学习。

3月5日,草业与草原学院社会实践部在北校区图书馆组织图书馆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分区书籍种类和借还书机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爱心书屋等地点,“图书馆,作为一个提供知识的场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北校区图书馆,其内含有大量图书,丰富的文献资源,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认识了图书馆,明确了与本专业相关书籍资料和期刊的摆放地点,了解了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人员介绍的间隙,同学们纷纷挑选出感兴趣的书在阅览区读书。朱敏嘉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图书馆的活动,我对于如何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有了清楚地了解,在今后的闲余时间会多多来图书馆提升自己,在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多了解草业科学课外的知识。”

0e1c5cbaab5342d1a5a762e3988a4c10.png

工作人员讲解使用方法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