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暖心祝福送给党“主题团日活动
 

举办“暖心祝福送给党“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高浩/文 ​ 高浩 张家郝/图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深刻缅怀先辈们热爱祖国的高尚品质,透彻理解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仰,坚定追随共产党人奉献自我的美好信念,6月25日,学院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暖心祝福送给党“的主题团日活动,号召草业学子以书法、绘画、电子海报以及VLOG等作品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学院同学们在各班宣传委员的认真策划、积极带动下,踊跃参加,各显身手。每个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创造出了一系列作品,有古风流转,创意不减的书法;有画风庄严,崇高肃穆的绘画;有构图新颖,寄托情感的海报等,为党送上了情谊浓厚的生日祝福,寄托了草业学子对党的无限情思与无穷敬意。

草业科学1903班潘宇谈到,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有助于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艰难岁月和留下的光辉历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广大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促使草业学子进一步了解党的文化,感悟党的信仰,追随党的脚步,在新时代蓬勃发展的浪潮里,不断锤炼自我,全面发展,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中去,奉献青春力量。

书法祝福

祝福海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