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3年秋季陕西省学联学生组织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秋季陕西省学联学生组织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文/张格语 唐富豪 图/高珂珂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研究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1月23日,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全体成员在学院227会议室共同参与了2023年冬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组织部负责人寻家睿以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负兆华勇担当”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二、以“百年学联,青春梦想”为主题,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100周年;三、以“深化组织改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强调研究生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工作机制建设,充分发挥贴近广大同学的优势,将触角延伸到广大同学身边,赋予服务同学这一宗旨更深刻的内涵、更具体的内容。研究生会要完善议事决策机制,优化日常管理制度,坚持述职评议制度,不断提升运行效能,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会后,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2023年春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政治理论学习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ac3730518caadb67e0377daba62fc9e.jpg

培训现场

编辑:佘木子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