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述职会议圆满举行
 

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述职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6日,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述职会议在草业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分享经验,并展望未来的工作计划。

1(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他们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及政治理论学习等相关事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他们主要负责研究生会例会相关内容、各类文档和物品的管理以及对接校研会的要求等任务。宣传部聚焦于学术海报、活动海报制作,新闻稿撰写与发布,校研会推文转发,对接校研会其他活动以及协助研究生宣传部和其他部门的活动开展。

2(1).png

文体部负责人汇报

3(1).png

学术部负责人汇报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成果,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同时,会议还为各部门之间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与进步。

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宗旨,不断完善组织结构和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研究生会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方法,以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和期望。

本次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述职会议的圆满举行,为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巾凌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