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草业与草原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写作技能培训会
 

草业与草原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写作技能培训会

来源:   作者:丁子轩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新闻宣传写作水平,进一步规范新闻稿发布要求, 5月15日晚,学院易班在八教开展了新闻稿件写作培训活动,向同学们分享她的新闻稿写作经验与心得。

f7322d35f33d4e94a1ca1483aa32eb08.png

从新闻稿的“标题、导语、正文、结语、图片”五方面为切入点强调了新闻稿写作的注意点与其格式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是在我院全面整改新闻稿件宣传要求等背景下,针对消息采写人员的一次专题辅导性培训,参加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要点,对宣传报道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加学员对新闻写作走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加深同学们对新闻稿格式、导语编撰、主次选择三方面内容的认知,培养学院学生新闻稿写作的能力,提高新闻稿写作编排的时效性,为以后学院及班级的宣传有了更准确的定位。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