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实践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新校园
 

【实践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新校园

来源:   作者:马志超 董 事 康 杰/文 杨向驰/图   发布日期:2021-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校园,弘扬雷锋精神,3月13日草业学院实践部和志愿者们在校爱卫会的带领下于南校开展了美化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报名参加校园清扫活动。下午二时许,学生志愿者们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清洁工具,赶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校园里,他们或是用扫帚清扫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一个弯腰一个转身,处处无不洋溢着可爱的模样。蓝天下,他们不怕脏、不喊累、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很好地展现了草业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爱护校园的良好风气,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和学院内部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深切地了解到“绿色生态”下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将雷锋精神与实践锻炼做到新形势下的知行合一,为建设美丽新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记西农爱卫会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