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净化美丽渭河 我们在行动
 

净化美丽渭河 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袁子昂 姚珞一/文 康杰 吴佳琪/图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河湖治理保护工作。4月9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实践部在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开展“净化美丽渭河”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上午10时,同学们在湿地公园大门口集合,实践部负责人吴佳琪宣布活动开始,她强调爱护河湖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同学们在清扫垃圾开展志愿活动时的注意事项。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志愿者们在约定地点有序集合,合影留念。志愿者王枢瑶表示:“看到渭河湿地公园在大家的打扫下更加美丽,我很有成就感!希望在全社会的努力下,我们的江河湖泊都能保持洁净。”还有部分同学则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小事,多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

经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在心中树立了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f63c998fbaf44029b37b38c3356c399b.png

开展活动中清理垃圾

eabbb4f29a1046d2923924d4f7324a78.png

活动后合影留念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