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精彩双十一,魅力打卡行
 

精彩双十一,魅力打卡行

来源:   作者:姚珞一 康 杰/文 李志鹏/图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精神扬,草业学子展锋芒;意气风发打早卡,斗志昂扬显真章。”时逢“双十一”,为鼓励大家积极打卡,培养自律习惯,发扬草业精神,创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纪检部和生活部特举办“双十一欢乐打卡活动”于11月11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雕塑旁进行。

本次活动一等奖为印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标志的戒指五枚,二等奖为精美笔记本十五本,三等奖为卡通人物便利贴十五个,参与奖为小猫公仔五个。以往打卡时间为六点五十,而在这天,六点钟已经有同学起床打卡,拿到奖券的同学脸上笑容洋溢,同学们纷纷响应这项活动,给纪检生活部的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带来许多热意,给被称为“光棍节”的双十一增添了些许独特的色彩。

草业212班员雨佳同学在采访中说道:“感谢生活部和纪检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带给我的快乐,期待下次打早卡活动。虽然我已经起的很早了,但是大家这么积极地参与,我真没想到,太想要那个公仔了,希望双十二生活纪检部还可以举办这个活动,公仔可以做一等奖!”

踊跃打卡,让同学们拥有自律向上的生活;早起锻炼,让同学们拥有元气满满的一天!此项活动的圆满落实,不但科学、有效地督促同学们早起锻炼,更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了规划。“一天之计在于晨”,当代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谨言慎行、积极进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新一天的学习生活中去!

54ffc8c67704451aaccfc0163500964e.png

活动打卡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