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知识作帆,理想起航,助力抗疫,我们在行动
 

知识作帆,理想起航,助力抗疫,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雒鹏鑫/文 宁玉泽/图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5月22日,景苑家园村主任助理雒鹏鑫、宁玉泽带领14名志愿者在景苑家园社区开展了以“知识作帆,理想起航,助力抗疫,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社区情况及社区主任安排,志愿者们早上8点来到社区,对社区小朋友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作业辅导。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都认真地抄写生词、做数学题、学习单词,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周末学习任务。

支教.png

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

为扎实推进社区老人疫苗入户接种工作,志愿者们在社区团委书记李建鲭的带领下前往神农小区,协助社区医护人员入户进行疫苗接种、信息登记、政策普及等工作。本次入户疫苗接种共累计入户7户,协助医护人员了解10余位老人的疫苗接种情况,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抗疫.png

协助疫苗入户接种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景苑社区村主任助理对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了更多的村务工作经验。同时,志愿者们通过传播知识、助力抗疫的形式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奉献着青春力量。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