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学院送温暖 备战校运会
 

【体育部】学院送温暖 备战校运会

来源:   作者:李萱 崔龙轩 聂春雅/文 刘朝/图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展现草业学子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的青春色彩,备战学校春季运动会的到来,草业学院积极开展春训活动。4月19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体育辅导员王超,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去田径场慰问春训同学。

活动伊始,辅导员王超就活动前的热身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进行剧烈活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活动,特别是参加长跑的同学,在比赛开始前最好进行慢跑,做好拉伸,避免在比赛中受伤。

7e82cb1253793539.jpg

体育辅导员王超给运动运员们作指导

主席团成员廖杨子杰就以往参加校运会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特别是对参加团体项目的同学们说到:“团体项目需要高度配合,所以在比赛时同学们一定要团结合作,为草业学院的体育赛事再创辉煌。”

学院党总支副书阮鹏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首先,他表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应当全力以赴,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加强合作,在谋求单人项目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注重团体项目的比拼,发挥草业人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展示草业人昂扬的精神和坚毅品格;再者,他要求运动员要做好安全保障,赛前做好准备,赛后注意放松,关注近期气候变化,避免身体不适,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打赢2021年校运会这个硬仗,力争运动成绩取得新突破。最后,他祝愿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过硬的本领,驰骋运动场,为学院争光。

7066921313a51e57.jpg

阮鹏副书记讲话

阮鹏书记和学院辅导员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慰问品如牛奶、面包等,为参赛的运动员们送上鼓励与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勇创佳绩的决心。

-e67790eefcd3f3b.jpg

阮鹏副书记给运动员们分发慰问品

春训的脚步仍未停下,操场上的身影依旧挥汗如雨,这是青春的色彩,更是草业少年们拼搏的见证。有压力更有动力,学院老师的关怀化解了参赛运动员们心中的那一丝丝焦虑,更为同学们带来了信心与勇气。此次春训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素质,更为校运会打下基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与奋斗精神,春意正浓,今朝有我草业郎,不负年少不负“青”!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