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办板报志愿活动 展草业学子风采
 

办板报志愿活动 展草业学子风采

来源:   作者:姚珞一 康杰/文 陈嘉轩/图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学院的志愿者团队前往杨陵高新小学开展了以“习爷爷教导记心间”等主题的板报绘制活动。

在草业与草原学院辛清婷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使内容贴合主题,板面布局合理。志愿者们分别围绕“习爷爷教导记心间”、“学习雷锋精神”、“交通安全伴我行“等主题进行了板报创作。志愿者们将自己板报设计和小学生们想象力相结合,用海绵纸等材料在黑板上绘制板报,希望可以引导同学们努力在日常生活中要谨记习近平同志的教导,不忘钉子精神。高新小学的小学生说道:“老师教导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不忘交通安全意识,我敬佩雷锋叔叔的伟大精神,希望我可以成为对祖国母亲有用的人才!”

志愿者们发挥想象力,展现了草业学子优秀的动手能力,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的板报。通过黑板报向祖国未来的花朵传递了雷锋的“钉子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愿者柳依欣说道:“距离上次办板报已经是许久以前的事了,现在的小学生生活真丰富,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应该从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学习雷锋精神,提升他们长在,生在中国的幸福感。”

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志愿活动锻炼了志愿者的动手能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8eea2a22b2dc476ba037b35f163076ea.png

制作后的板报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