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李志鹏 王绒 王星博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先锋队作用,加强部门内部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2023年3月1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黄巾凌,团委副书记李志鹏以及部分团学骨干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17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黄巾凌对上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评价。黄巾凌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学生骨干新学期提出了新工作要求:学生干部一要有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团结意识,二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三要用力、用情、用心服务学院师生。

aea962112a0b462f87b37e63fabd933b.png

团委副书记李志鹏就近期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部要按时督促开展青年大学习、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团员理论基础;实践部、科创部积极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志愿活动,动员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纪检生活部、学习部要响应学校文明建设号召,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美化校园环境,稳步推进学业辅导中心基本工作安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文体部要提高文艺活动举办次数和质量,丰富同学课余活动,统筹安排春训,校运会相关事宜;新宣部加强就业板块建设,加强对就业双选会的宣传报道,提高学生对就业信息的掌握。

b52ad583b687485c847b20358086beac.jpg

通过本次例会,团学干部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