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丰富劳动实践 洒下青春汗水
 

丰富劳动实践 洒下青春汗水

来源:   作者:文/雒鹏鑫 图/宁玉泽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礼赞劳动创造,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勉励广大劳动者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在5月1日“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景苑家园村主任助理、草业学院2020级本科生宁玉泽和雒鹏鑫带领18名志愿者在景苑家园社区开展了“劳动实践,洒下青春汗水”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社区中进行环境卫生打扫和花坛垃圾清理等工作,并配合社区工作者做好环境消杀、隔离人员检查登记等工作,还为因疫情隔离的居民家中送去生活必需品。

本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志愿者和社区小朋友们进行劳动实践,丰富劳动体验,提高劳动能力,弘扬劳动精神,在社区劳动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洒下青春汗水,在乡村振兴的一线展现西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e1d8cf9e32144539a136ba2d527e2787.jpg

志愿者前往隔离家庭填写检查表

3e0b0533b52745bcb8f212aed0318998.jpg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