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辅导员走进学生团支部政治学习,实现政治教育与团队建设紧密结合
 

辅导员走进学生团支部政治学习,实现政治教育与团队建设紧密结合

来源:   作者:黄巾凌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学团工作交流,近日,草业与草原学院辅导员黄巾凌老师积极深入学生团支部,与团支部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深化组织改革,加强作风设"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院辅导员的参与,与团支部成员共同探讨并学习党和团的最新政策理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为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辅导员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互动,了解学生们的困惑和需求,更好地指导学生学习我党新思想。

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黄老师与团支部同学们共同组织了专题讲座、讨论会和研讨活动,就深化组织改革、加强作风设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解读和交流。黄老师以亲身经历和案例分析,向学生们阐述了党和团的作风设的重要性,强调了加强作风设对于党和团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如何在学生时期树立正确的组织观念和作风。

此外,黄老师还积极参与团支部的工作交流,与学生们共同探讨团支部的发展和设,交流工作心得和经验,共同解决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通过与学生团支部的密切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对同学们对于作风设重要性的了解,为提供更准确的指导和帮助奠定了基础。

学院师生普遍认为,本次活动既促进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开展,又增进了同学们和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互动,推动了学院政治教育和组织设的深入开展。作为一所注重政治理论教育和学生团的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团队和辅导员的交流互动,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政治教育服务,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

编辑:黄巾凌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