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活动
 

“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活动

来源:   作者:李志鹏 易娜   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树立良好学习风气,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在学生党员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自觉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5e0e1dafd8b5468b98a2712d1adc00e7.png


学生党员从活动室所提供的书籍中选择一本感兴趣,对自己精神境界、人文素养、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某一方面有深刻影响的书,认真阅读,做到读有思考、读有感受、读写同步,并在阅读过程中做好笔记。同时开展读书分享讨论,畅谈读书学习感受,交流读书学习收获。

24e0169eab8f41ab89ecb47e71c69eca.png

刘励同学表示:本次读书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学习动力,在阅读中寻找学习方法、学习思路,在共同阅读分享中共同进步。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