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排球场上真儿女 不重输赢重友谊
 

【体育部】排球场上真儿女 不重输赢重友谊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作者:高浩 王新生/文 武廷雯/图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在经过几日的激烈对抗后,由学校举办的院系间排球友谊赛在十月十一日进入了第四阶段。    

草业与草原学院男女排球队分别与动物科学学院男队、化学与药学院女队展开了两场激烈的比赛。男子队与女子队分别在下午十六时与十七时正式开始比赛。    

比赛当天,各队在赛前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并开始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下,比赛双方使出浑身解数,运用标准而灵活的接发球动作,将排球击发出己方场地。比赛当天,天气阴沉,在比赛过程中下起了蒙蒙细雨,因此比赛转入室内进行。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并致意。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球员顽强拼搏,沉着冷静。排球在比赛场地上空划出一道道弧线,紧张激烈又精彩的战况以及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使观众们情不自禁爆发出阵阵喝彩与掌声。    

在本次比赛中,草业女排队员们神采奕奕,英姿勃勃,顽强勇敢,斗志昂扬,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女排精神,凭借出色的排球技巧,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一举夺得胜利。    

参赛球员们来自各个年级,他们团结协作,戮力同心,为学院争得荣誉。赛中有球员不慎跌倒,收到己方队员关切问候的同时,也收到了对方球员的热切关心,这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达到了学校增进同学友谊,加强学院交流的办赛目的。    

此次比赛,既展示了各院系球员们优秀的运动素质,也充分体现了球员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8d2ad1613729491fbb71447b60cb6f62.jpg

草业男排拼搏的身影

 

 208da142ab984e00b3830c2b08029431.jpg

草业女排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