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草业与草原学院实践部开展绿化西农校园活动
 

草业与草原学院实践部开展绿化西农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丁子轩 杨丽丽 谭华辉   发布日期:2022-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践行“劳动育人”的理念,10月22日,草业学院实践部组织开展“保护环境,绿化西农”志愿服务活动。

4445d554e51c45b6986e16bcfc4e87f7.jpg

070312298d7f43d2bb937b7799a09ad7.jpg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别对学校绿化带、主干道等多个片区进行清扫,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本次活动,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至此,本次"保护环境,绿化西农"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以及实践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期待实践部下一次的精彩活动!

157ce9b326904e21ac7cb501d789db3c.jpg

编辑:吴春林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