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争当红色头雁”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争当红色头雁”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李志鹏 吴佳琪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爱党爱国之心,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党员风采。6月28日,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争当红色头雁”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了党员活动室、学院楼梯和楼道的卫生死角问题。

84b4325bd3944a21b1f24150151d9e91.png

活动中,学生党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学院楼道,有的拿着毛巾仔细擦拭楼梯扶手,有的忙着把捡到的废纸、塑料袋等扔进垃圾袋,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6ef321acf2d2432d8d56a6b542052438.png

b7c4985c316646948012b9cfc14341ca.png

赵奕帆同志表示: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培养了我的坚韧与毅力,让我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含义。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