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绿茵场上跃猛虎 五台山上腾蛟龙
 

【体育部】绿茵场上跃猛虎 五台山上腾蛟龙

来源:   作者:高浩 康杰/文 聂春雅/图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昂扬朝气,加强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足球联赛。草业外语联合球队与经管球队初赛于11月1日下午在北校区田径场开展。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技巧。赛前,各球队自发组织了热身运动,预热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田径场里人声鼎沸,观赛的同学们摇旗呐喊,为绿茵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两队球员各施绝技,配合默契,高光连连,他们跑位准确,传球精准,补位及时,“交叉换位”,“下底传中”,“长传突破”……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球队以2比1的成绩战胜草业外语联合球队,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两队队员们凭借精准的传球,绝妙的技巧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同学们呈现了一个有技术,有水平的足球比赛,同时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气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比赛结束.jpg

比赛开始

比赛进行中.jpg

比赛进行中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