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排球点亮梦想 拼搏共筑辉煌
 

【体育部】排球点亮梦想 拼搏共筑辉煌

来源:   作者:易娜 武廷雯/文 赵文萱/图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磨炼大家的意志,学校举办了院系间排球赛。大学生排球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于十月十日在排球场正式开赛。

草业与草原学院男女排球队与动科学院男队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女队,于十日下午五点展开了两场激烈的比赛。

比赛当天,各队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与赛前训练。比赛中,各队队员热情高涨,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各队之间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比赛过程十分激烈。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参赛队员中有许多20级新生,他们的热情和干劲,青春和活力为这场比赛又增添了许多精彩。接球、发球、颠球,每一个动作队员们都在全力完成,挑战自己,场边的观众赞叹不已。每位队员都秉承着女排精神——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不断的超越自己。

此次比赛,既是同一学院同学之间的深刻交流,也是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体育碰撞。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结下了友谊,强健了体魄。期待各队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男排队员比赛.jpg

男排队员比赛

女排队员比赛.jpg

女排队员比赛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