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欢迎2021级新生】扮靓校园 喜迎新生
 

【欢迎2021级新生】扮靓校园 喜迎新生

来源:   作者:同雨涛   发布日期:2021-09-05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个人及集体卫生意识,草业学院于9月4日上午组织学院2018、2019级全体本科生开展“迎新大扫除”主题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各小组在组长带领下对学院楼以及社区附近区域进行了认真清扫。活动中,同学们以积极能动的态度进行每一处角落的清理,晾晒抹布、拖地扫地、换水、擦围栏玻璃,不抱怨、不喊累,相互配合,以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身,在劳动的同时也不忘讨论如何更好的打理并建设全新的学院环境。

打扫草业楼内卫生

打扫草业楼周边卫生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和社区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参与活动的草业1902班唐富豪表示:“这次的活动将我在暑假积攒的懒散全部驱散。看到学院的环境在自己的劳动下变得整洁、卫生,我感到自豪。建设卫生文明的校园是我们的责任,只要需要,我一定会再一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校园主人意识,展现出了青春的风采,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建设文明校园,同时营造出同学间团结氛围,也为即将到来的21级新生带来学院崭新的面貌,为21级新生们打造一个团结而又深入内心的草业大家庭。

合影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