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王星博 聂春雅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228会议室召开本学年工作总结会议,团委书记张士军老师与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其一年来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学院团委学生会以“12·4”国家宪法日、“一二·九”运动纪念日、五四青年节等重大节点为契机,结合新媒体平台,以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主题演讲、实践学习等形式,强化我院青年的理想信念,成功举办了“校园之春”之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特色活动“春芽杯”辩论赛等多项等特色文化活动,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运动会、越野赛、足球赛、排球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主题游园会等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主席团成员也对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总结,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与工作计划。

bacc29cb40864526bdc267828118fd8f.png

主席团成员汇报工作情况

b2308b80e4b944d68ad85445e1b402e0.png

团委书记张士军老师发言

学院团委书记张士军老师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增强草业学院的凝聚力,自觉肩负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