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组织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传承千百年世代爱国情怀
 

【组织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传承千百年世代爱国情怀

来源:   作者:李 萱 康 杰 刘佳承/文 林思雨 鱼杨华 /图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爱国情怀。草业与草原学院于12月7日至12月20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精神,忆峥嵘岁月,展远大未来。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创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牢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及建设2035远景目标,鼓励青年坚守历史使命,传承奋斗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19、20级的宣讲活动分别于12月7日、16日有序开展,由艾力飞热提江·木合塔尔等优秀的学长和学姐作为主讲人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主要详细地介绍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及2035远景目标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准备工作和实施措施。

看似简单的宣讲活动,在宣讲人和台下众多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却显的别有一番风味。优秀党员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他们激情的演讲将同学们感染,同学们也积极默契地回应主讲人的热情。当主讲人讲解先进的思想和时事政治时,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当出现辩证性问题需要讨论时,同学们积极交流,各抒己见。主讲人宣讲结束,台下掌声雷动,彰显出当代新青年的朝气蓬勃,知规懂礼。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并在这次宣讲中学到了很多关于我们国家目前的情况和对未来的远大理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当代大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努力贯彻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新青年,勇担责,能吃苦。为继承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竭尽所能,不懈奋斗!

稿定设计-2.jpg

19级宣讲活动现场

20级宣讲活动现场.jpg

20级宣讲活动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