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崇尚劳动 躬身实践
 

崇尚劳动 躬身实践

来源:   作者:康杰 王枢瑶/文 王新生 祁旭阳/图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行是知之使,知是行之成。草业与草原学院社会实践部于11日晚在八号教学楼8112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上,经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交流会背景与嘉宾后,由武廷雯、郝洪剑、黄德森、王佳、赵奕帆五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团队借助PPT演示讲述了他们在假期的社会实践经历与感悟,主要含有疫情防控、社区志愿、乡下支教、回访母校等内容。在座的草业学子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中,认真聆听来自学长学姐分享的社会实践经历。 在提问环节时同学们也有序提问了自己对于社会实践的看法与疑问,得到了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使他们对社会实践也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感悟。

理论在变为实践,理论由实践赋予活力,由实践来修正,由实践来检验。只有真正步入社会,同学们才可以不再受困于理论思维,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个人能力、开拓视野,从而在社会实践中得到成长,收获经验。本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获得了圆满结束。会后,来自草业2102班的王佳艺同学表示“通过聆听来自学长的发言,我对于此次假期回访母校的活动有了更大的憧憬和希望。”还有部分同学则表示对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积累社会阅历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讲解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