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为学生打造便捷学习生活,学生服务站正式启动
 

为学生打造便捷学习生活,学生服务站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更好地协调学生会开展服务同学的工作,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12月在学生公寓等区域设立了学生服务站。学生服务站是一个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社会交往以及个人发展。

学生服务站亮点:

1、心理健康服务: 新升级的大学生服务站将增设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和支持,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学业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

2、职业发展支持: 我们将建立职业发展指导团队,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指导以及职业规划服务,帮助他们更清晰地了解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3、社会实践项目: 大学生服务站将积极推动社会实践项目,为学生提供参与社区服务、志愿活动等机会,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

4、文体活动组织: 通过组织文体赛事、文化活动等,大学生服务站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他们在校园中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学生服务站的愿景是:

“通过全面的服务,让每一位大学生在校园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充实而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为未来的成就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黄巾凌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