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校级越野 赛出精神
 

【体育部】校级越野 赛出精神

来源:   作者:李萱 高浩 康杰 武廷雯/文 王新生/图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校积极运动健身氛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级越野赛于12月20日在北校区拉开序幕,25个院及单位共527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越野赛。草业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越野赛。

比赛枪声响起,各参赛队员快速向前跑去。草业学院的队员们不甘落后,全力以赴。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虽然时值冬季,寒风凛冽,冬风瑟瑟,但没有一名队员放弃,他们用自身的行动展现出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用汗水诠释出体育运动“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体现出草业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

草业202班参赛选手闫子政说道:“通过这次长跑比赛,我明白了人生其实跟跑步一样,不知要经历多少的痛苦与磨难,在这时候就要自己跟自己较劲儿。在长跑的时候我们可能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有时候在跑到半程时,就会出现呼吸困难举步维艰的情况。而往往这个时候稍稍坚持下,后面的路程会越跑越轻松,反之,如果心里稍有犹豫,立马就会觉得呼吸困难,连往前挪小步都难。只有坚持,才能克服自身的惰性,战胜挫折,迎难而上。”

越野赛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进入尾声,在草业参赛队员们与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之下,草业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此次越野赛的圆满完成,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鼓舞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奋勇拼搏、自强不息,同时还彰显出草业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和面对挑战时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在比赛中完美诠释出西农“勇毅”的校训精神。

稿定设计-2.jpg

越野赛进行时(一)

稿定设计-1.jpg

越野赛进行时(二)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