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实践部】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志愿者选拔面试圆满结束
 

【实践部】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志愿者选拔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马志超 张本忠 闫子政/文 马志超/图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樱花飞舞的四月举行。作为陕西省首个A类铜牌马拉松赛,“杨马”是杨凌的闪亮名片,不仅能展现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形象农科城的历史积淀,更能体现出农科城的历史积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积极响应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在学院内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各级学生踊跃报名。3月15日晚,辅导员张士军、郭燕楠、张和谐、吴正哲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面试官,公开公正,综合考量、选拔“杨马”志愿者。

参加本次面试的研究生、本科生们精神面貌饱满,他们希望通过参与本次志愿活动,丰富自身阅历与技能并获得一些志愿服务的经验。面试过程中,有些本科同学稍显稚嫩,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有些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定自若地面对面试官,全面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

面试官通过对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了解、志愿者自身的优势、赛场紧急情况的处理等方面考察面试者的综合素质。辅导员张士军问道,“你们认为自己有什么优势或特长能更好地担当马拉松志愿者工作?”;辅导员郭燕楠问道,“本次杨凌马拉松赛跟其他马拉松比赛有什么不同?”;辅导员吴正哲问道,“如果运动员要求你们陪跑,你们会怎么应对?”。这些问题从不同方面对志愿者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参与面试的同学都表示从中获益匪浅。草业2002班李泓弟表示,“通过此次面试,我了解到许多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知识,并且锻炼了我的临场应对能力,即使不能当选志愿者也不虚此行”。

qxlarge-dsc-E8D76FF621D0E8976A07F285B2FD2A78_副本.jpg

研究生面试现场

图片1_副本.png

      本科生面试现场

此次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志愿者选拔面试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面试对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这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愿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举办圆满成功!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