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球场绽放青春 运动展现风采
 

球场绽放青春 运动展现风采

来源:   作者:严俊 吕晔/文 谢鑫/图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学校于5月13日至24日举办了2022年“碧桂园服务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草业学院积极准备,全力以赴,最终在小组赛中以41:26的比分战胜了化学与药学院,并获得2022年“碧桂园服务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8248630bcdd64f8194cd6b793c302260.png

学院获得2022年“碧桂园服务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抽签,草业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园林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被分入C组。在比赛前,草业学院篮球队作了充分的准备,利用课余时间加练投篮、突破技巧。场上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队员和观赛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面对其他队伍的强烈攻势,草业男子篮球队队员们以沉着的心态冷静应对,为最后的荣耀拼尽全力。草业学院男子篮球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草业精神,赛出了青年风采。

469a1313435846e3ab857189b13a3c41.png

草业学子球场风采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使同学们保持着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