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阳光宣誓 心怀感恩
 

阳光宣誓 心怀感恩

来源:   作者:姚珞一 袁子昂/文 吴佳琪 王新生/图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阳光团员思想教育与感恩教育,激发阳光团员参加活动的热情。12月12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阳光团支部举办的“阳光团员宣誓大会”于N8703拉开序幕。全体阳光团员均到达现场聆听讲座。

活动开始,阳光团工委草业支部负责人王新生对阳光团工委的工作、爱心学时及阳光团员的身份意义进行说明,并为同学们解读本学年爱心学时细则,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本次大会邀请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辉老师为大家讲解资助政策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更深一步的解答,这让同学们在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不忘奉献自己、回报社会。同学们反应热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会的最后,全场铿锵有力地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阳光团支部书记吴佳琪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自强不息,奋斗不息......”高亢的誓词诠释了所有阳光团员的决心,这铿锵的宣告是所有阳光团员无悔的誓言。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广大阳光团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团员们之间的联系,使得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身为阳光团员的意义与责任。明确了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位同学之下,漫撒爱心之幼芽;处同学之中,美传感恩之旋律;居同学之上,广引奉献之浪潮”的工作理念。具有深远的意义。

图1.png

活动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