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赛
 

【体育部】“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赛

来源:   作者:高浩 陈霄宇/文 蔺浩楠 陈霄宇/图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于2020年11月23日在西区小球馆正式开赛。草业学子联手外语系学子,共同迎战各院强敌。

还未走进场馆,就能听见小球馆内穿出的阵阵欢呼。场馆内挤满了为球员们喝彩和助威的观众,热烈的气氛仿佛能融化场馆外寒冷的冰雪。不论在混合双打还是单打比赛中,我们草业学子的表现都犹为亮眼。

发球、正手拉球、侧身扑救、反手扣杀,小小的乒乓球化身为一道闪电,在球桌上穿梭。球员们拼尽全力,每一次击球都饱含着满腔的热血,每一次得分都令人忍不住欢呼。草业外语队与经济管理队、园艺队、风景园林队和林学队的强敌过招,展现出了他们顽强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即使身处困境,即使已经毫无希望,他们仍然在努力地打出每一球,就像小草一样,即使被岩石盖住了阳光,夺走了空气,也能努力地冒出一丝盎然的绿意。

NeoImage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在面对其他学院强势来袭时,草业学子们以精湛的技术沉着应对,为最后的荣耀拼尽全力,希望草业学子们保持着这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明年的今天,一定能够创造奇迹!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