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暑期社会实践】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召开
 

【暑期社会实践】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康杰/文 同雨涛/图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能力,同时将城市的科技文化和卫生知识带到社会发展相对落后的偏远山村,向当地人传授知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于暑期开展了“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并于9月12日晚7点半在南校学院楼228会议室召开2021草业与草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旨在核验各实践小队“三下乡”实践成果并对其进行简要总结。

会议开始,由马志超进行主持,杨筱倩、郝洪剑、张格语、裴梦婷进行答辩,辅导员张士军、黄巾凌,18级学生代表夏厚胤、廖扬子杰进行点评。各队伍逐一上前对自己实践成果进行介绍并总结自己的感想与心得体会,每支队伍答辩结束后评委进行评价提问。

其中参与答辩的杨筱倩同学就自己的实践课题与心得体会作出如下总结,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十分有必要的,如何在时代的快速发展之下稳住自身脚跟,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提高社会阅历,正是国家和社会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全新要求。而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正是开拓自身眼界、认清时代发展方向的好机会,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时刻牢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朴素道理,应以努力夯实自身知识硬实力为第一要义,并不断地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中接触新鲜事物,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稿定设计-1.png

答辩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