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3年春季陕西省学联学生组织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春季陕西省学联学生组织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研究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2023年春季,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深化改革,提升能力”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提高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引导同学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于5月12日在草业与草原学院206举行,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解读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要求上来,推动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深化改革。二、分享经验,取长补短。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在深化改革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以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探讨未来发展方向。会议就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强调要围绕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引导同学的宗旨,不断提升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会议最后,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整个培训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联系、引导。

编辑:黄巾凌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