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北京布莱特草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布莱特草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北京布菜特草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草种、花种及水土保持种子等园林、园艺植物种子等的国内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以及园林景观工程、花海建造维护、运动场建造及养护、高尔夫景观工程和草皮卷生产、草花技术开发等业务。

布莱特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依靠专业知识,与美国、加拿大、荷兰、日本、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阿根廷、南非等国际知名企业及相关行业的公司合作,公司致力于引进、消化和吸收国际顶尖的草地、花海建植和养护管理相关产品和技术,为中国市场和乡村的绿化美化提供专业的完全解决方案。

二、招聘职位

由于我公司发展规模不断壮大,需要更多优秀的专业的人才加入,现招聘销售助理2-3名,草皮卷生产及工程建造人员3-4名。

三、招聘需求

1、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推广本公司代理的全部产品。

(2)协助销售经理做文字性的工作,如:签订合同,做出库单,联系发货等日常事宜。

(3)跟销售经理出差拜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推广产品。

(4)草坪卷生产、铺装和养护。

2、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草业科学、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学等相关专业。

(2)男女不限。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人诚信勤奋、踏实、有很好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4)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

3、布莱特草业能给您提供的:

(1)您将获得极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全面的五险保障、带薪年假、团队出游、定期体检等各项周到细致的员工关怀。

(2)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融洽的工作气氛、良好的团队协作、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会玲 13911523368

接收简历邮箱:chenhuiling@brightturf.com

工作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7号王府花园崇德府18号

草坪卷生产基地: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

点击该链接了解具体信息https://brightturf.cn.coovee.com/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