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巡察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巡察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5月25日,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巡察组组长刘新胜,副组长雷鹏、张永斌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呼天明主持。

DSC_6141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讲话

陈红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对各学院开展巡察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三是要坚守政治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出席会议领导发言

申让平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刘新胜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师生就全面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明确工作目标,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DSC_6159_副本.jpg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还参与了巡察组组织的应知应会测试。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