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及常见错误”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及常见错误”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及常见错误

报告人:寇建村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7日下午 15:00-17:00

报告地点:草业与草原学院228报告厅

参与学生:17级全体毕业生(必须参加)、18级

报告人简介:寇建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草业科学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在果园果草耦合模式及其效益、牧草生理生态方面有了一定的研究基础。从2009年至今,连续10年对黄土高原苹果园适宜草种、种草后果园的管理模式、所种牧草的科学利用模式及其效益进行了较为系统深入的研究,苹果园种草模式已经被农业部苹果产业体系在陕西、甘肃的苹果试验站示范推广。其次,在牧草生理生态,尤其是牧草的逆境生理方面有了一定的研究积累。

主持科研项目13项,到位科研经费100余万元;在《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Photosynthesis Research》、《Functional Plant Biology》、《草地学报》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参编《Photosynthesis and Bioenergetics》、《中国旱区农业》、《苜蓿生理生态研究》等著作5部。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5月14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