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有机牧草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有机牧草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有机牧草(Organic Forages)

报 告 人: David B. Hannaway Forage Program Director Department of Crop & Soil Science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0日(周二)8:00-9:30

报告形式:线上参会,https://oregonstate.zoom.us/j/99675776086?pwd="M3dTTC9CWUlrTGNjZ0VUUlpleFEvdz09(zoom 会议ID: 996 7577 6086 密码:121541)

参加人员:全体研究生、2022级本科生。

报告人简介:David Byron Hannaway教授是俄勒冈州立大学饲草饲料专家,主要从事草学科研、教学、推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研究领域为豆科植物的生物固氮和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生态分区等。


欢迎其他有兴趣师生线上参会。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