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草业与草原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草业与草原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草业与草原学院分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11月27日 下午15:00

地点:学院227会议室


一、报告题目:水分添加对青藏高原高寒草甸植物生产力和土壤性质的影响

报告人简介:李兴福,男,博士就读于北京林业大学。主要开展草地资源与生态方面的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发表在《Ecological Engineering》等期刊。

二、报告题目:土地利用变化对草地和湿地生态系统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点位观测到全球尺度整合分析

报告人简介:马磊,男,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目前在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大气与气候环境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主要开展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期刊。

三、报告题目:Abiotic and biotic controls on microbial activity, functionality and processes in soil hotspots

报告人简介:张雪辰,女,博士就读于德国哥廷根大学。主要开展土壤酶、土壤微生物方面的科研工作。其研究结果发表在《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等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