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全球多年生草资源的评估与利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球多年生草资源的评估与利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全球多年生草资源的评估与利用

  报 告 人:周意博士

  报告时间:2019年9月5日下午 15:00

  报告地点:草业学院4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意,2008-2013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获农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13年至今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担任项目副研究员和研究员职位,中澳土壤生态健康与修复联合实验室副主任。主要研究多年生草的品种选育与应用,以及根际土壤微生物宏基因组。曾获得澳大利亚Crawford基金会年轻农业科学家奖;选育并注册多年生草新品种3个;承担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生教学指导工作,培养博士生7名(含在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文章16篇。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19年9月4日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