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植物对环境因子的响应机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植物对环境因子的响应机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植物对环境因子的响应机制

  报告人:秦涛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上午9:30

  报告地点:草业4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秦涛,中国农业大学理学博士。2015年至今分别在King Abdullah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和Texas A&M AgriLife Research Center开展博后工作,主要从事植物响应非生物胁迫研究、植物响应干旱及盐胁迫研究等。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Molecular Plant、Plant Cell、Plant Physiol、Plant Signaling & Behavior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19年5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