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三代nanopore测序技术在动植物学研究领域应用与发展”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三代nanopore测序技术在动植物学研究领域应用与发展”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三代nanopore测序技术在动植物学研究领域应用与发展

  主讲人: 张倩丽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下午3:00

  报告地点:草业4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南京农业大学花卉育种硕士毕业,毕业后进入北京百迈客转录调控事业部从事研究工作,2018年3月常驻西安担任西北大区技术支持。主要从事转录调控,遗传群体和基因组相关知识的解答和实验方案设计。

  报告内容:2018年百迈客在国内首家引进nanopore测序平台,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当前最新的测序技术在动植物转录调控中的应用,结合多组学(转录组,蛋白组和代谢组)案例分析,实现全面深入的数据挖掘。

  公司介绍: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基于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技术,提供包括科研服务、医学检测和生物云平台等服务,公司拥有高通量测序平台和高性能生物云计算平台,拥有以博士和硕士为主体的国际化生产研发团队,公司成立以来注重自主创新,拥有多项自主研发新技术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努力打造基因产业国际一流企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19年5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