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播期提高一年生牧草生产力的生态基础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播期提高一年生牧草生产力的生态基础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播期提高一年生牧草生产力的生态基础研究

  报 告 人:张志新

  报告时间:2019年4月3日(周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动科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张志新,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读博期间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学习1年。主要从事牧草资源利用与栽培管理新技术研究。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课题、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CIAR)项目、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等5项。共发表各类研究论文15篇,其中发表SCI论文9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在国际大会做口头报告1次。主要成果发表在 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 、 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 、 Industrial Crops and Products 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19年4月2日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