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草原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功能的维持与调控机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草原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功能的维持与调控机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草原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功能的维持与调控机制

  报告人:白永飞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日(周六)下午2:30

  报告地点:动科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白永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原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站长。主要从事草原生态系统生产力和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形成与维持机制、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的关系、草原生态系统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2008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1年入选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2014年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近年来,主持和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课题、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课题、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等10余项,共发表各类研究论文140余篇,其中SCI论文90余篇。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Ecology、Journal of Applied Ecology、Global Change B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19年3月1日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