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举行科学技术研究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举行科学技术研究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9月18日,学院科学技术研究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榆林市榆阳区举行,榆阳区草原工作站是学院成立后第一个正式授牌的校外科学技术研究合作示范基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副院长温仲明、草原站站长任榆田等参加授牌仪式。

任站长表示,去年12月,草原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学院顺利结束,站上人员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对草产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目前,草原站草产业在顺利推进,发展态势良好。此次合作授牌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促进榆阳草产业发展。

苏蓉书记表示,合作将有效促进学院与地方深度融合,对学院科学研究产生积极作用,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就。

自2010年草业科学系教师与榆阳区草原站合作实施国家十二五支撑课题,通过承担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榆林综合试验站九三学社中央补播苜蓿提高草原生产力,陕西省饲料饲草产业技术体系等项目,在榆林市榆阳区开展了沙地苜蓿种植与加工、草原补播、草畜耦合等研究,建立了示范基地5万亩,有效提升了该区苜蓿生产水平。

20190920184808289028.jpg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