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四川国光农化公司草坪研究所所长张钊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四川国光农化公司草坪研究所所长张钊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张士军 张利坤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作物调控技术研究院运动与观赏草坪研究所所长张钊、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为、陕西分公司片区经理程广等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副院长杨培志、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及草地工程系主任许岳飞副教授会见了张钊所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苏蓉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等方面学院基本情况。杨培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相关的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0届学生基本情况。张钊所长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企业文化等情况。

会上,学院领导与公司人员就学生就业招聘、实习实践、职业规划引导、就业基地签订及科研合作、企业职工培训、企业研究生班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并将通过后期校企双方深入洽谈具体细化落实,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服务于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

20190912135657959468.jpg

座谈交流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