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作者:张豹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由我院主办的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站长任榆田研究员,学院院长呼天明教授及榆阳区草原工作站学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主持。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2.jpg

院长呼天明教授致辞

会上,学院院长呼天明教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以来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呼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规划,充分说明了草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和地位,草业与草原学院的成立正是顺应了党和国家的发展需求,服务国家战略。草业学科经过几代人几十年不懈的努力,积累了深厚的办学基础,相信培训班的学员们在草业学院学习,可以满载而归。

3.jpg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站长任榆田研究员讲话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站长任榆田研究员在讲话中首先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并希望学员们在西农学习之后助力陕北草原发展,使榆阳区早日成为中国草原的一颗明珠。任站长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扎实学习知识,认真仔细学习;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学以致用;三是学习中自觉遵守规律,尊重教师的讲课成果。最后他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能多多支持榆阳区草原站,在未来能互相促进发展。

本次培训班在我校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活动。培训期间,将通过主题报告、实践观摩、现场讨论等形式,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全天候、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4.jpg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