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张豹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为期一周的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火种培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学院和榆阳区草原工作站相关领导、全体学员3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主持。

1.jpg

学院院长呼天明教授代表学院向榆阳区草原工作站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在教学、科研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草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jpg

学院苏蓉副书记(主持工作)、温仲明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3.jpg

4.jpg

5.jpg

6.jpg

榆阳区草原工作站书记李锦旗在讲话中对草业与草原学院为期一周的培训工作和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经过理论学习、实践观摩等活动后学员们对中国草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深度,增强了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7.jpg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